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难受的离别

这星期是开斋节假期。。。
我不能回家,
机票得惊人~~~

当假期临近时,
每个朋友都在计划着假期在家该怎么过。。。
每个人也兴奋地收拾着行李~~~
期待着回家的那一天。。。

而我~~~
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去。。。
面对她们幸福的样子,
心里真的是好哦!!!

所谓,“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”,
虽然自己很难过,
可是为了不扫朋友们回家的好心情,
只能把自己的难过与泪水往肚子里吞。。。
我甚至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呢!!!

可是我最难过的不是每个人都走了,
只剩下我一人,
而是在我最难过的时候,
没人能给我安慰~~~
就连最疼爱我的妈妈都不能谅解。。。

试问一下,
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过的是不会明白那种感受的~~
有谁能够明白。。。
看着别人回家,
自己装作若无其事,
内心却如万箭穿心一样痛,
只能对自己讲。。。
11月很快就要到了,
很快就可以回家了。。。
这样的处境有谁会了解哦?

可是,
久而久之也看开了。。。
幸好这里有姐姐,
要不然真的是很凄凉啊!!!

再过多几个小时就要去QQ camp 了。。。
希望这个camp 会很好玩,
有很多美好回忆~~~
酱子我才不会后悔没有回家。。。
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